雖然這早已不是什麼新東西,但重點是.....
我終於付諸行動,去買了wiimote和雙節棍回來了
為什麼不直接買wii?沒興趣啦~
也不想跟我的朋友們一樣,買來沒玩幾次就都在旁邊生灰塵了
wii的遊戲真的只能眾樂樂啊 =..=


很幸運的,過程中沒有碰到太多的"反抗"
除了發現家裡居然沒有3號電池,急急忙忙穿得拖鞋衝出去買
以及在一些設定上稍微花了些時間之外
其他的幾乎都可說是順手擒來啊
在這邊將我的連接步驟以及過程紀錄下來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^^
(我的系統是vista,但我想在其他OS上應該也都差不多啦)

1.
首先當然是要有wiimote囉
有得借可以去借一隻
要用買的話,可以只買右手,當然也可以左右加上wiifit一起敗了
(價錢的話就大家自己去比囉,雖然我是覺得加減那1、200根本沒什麼意義啦~)

2.
準備兩顆3號電池(不要跟我一樣要用才發現沒有)

3.
如果妳沒有Bluetooth裝置,記得買一支回來
我是用laptop內建的,原本是去下載BlueSoleil
但發現是用的傳輸量只有到20mb
在奇蒙子不爽之下就把他移除,改用內建的了
(如果是買外接的話應該都會有贈送BlueSoleil.....好像吧,至少我之前買過的一隻是這樣)

4.
下載WiiServer,解壓縮到電腦中

5.
將wiimote裝好電池之後,同時按下按鈕1、2
這時會看到控制器下方的4顆玩家指示燈在閃爍
找到控制台\Bluetooth 裝置
按下新增無線裝置,會看到範圍內所搜尋到的裝置
找到寫有Nintendo字樣的就是我們的wiimote啦
接著就是確定然後讓它連線

6.
接著啟動我們的WiiFlashServer
記得在windows底下要先連接wiimote在啟用wiiflashserver抓的到喔
如果沒有連線的話,wiiflashsever的icon顏色會是紅色的
假如連接成功,則是藍色的,且wiimote會發出振動
這實用你的滑鼠去點選wiiflashsever上的wiimote icon,妳手中的wiimote也會發出振動
到此,最重要的連接動作便大工告成啦~

7.
複製swc或是as source到專案中
接著,就可以開始進行測試啦~~

P.S.
記得去調整flash player的安全性設定
不然沒辦法直接經由本機或是開啟swf檔進行測試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tar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