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C84
(我很少看歐美的異種格鬥,都是看日本K1跟修斗)
看到現在,我覺得這是今年到現在
Papervision 3D和美術設計上整合性最高的其中一個網站
Red Interactive承接製作
他們得作品都有個特色就是不僅技術出色
也相當重視設計面的表現
而John Iacoviello也在Balind Sieber上發表了一些關於在製作這個網站時
所注意的一些技巧等,都相當實用~
(John Iacoviello出色的個人作品集 : http://www.selftitled.ca/)



以往看到許多使用Papervision 3D的網站,雖然程式讓人目瞪口呆
但總是就覺得少了些什麼

而這個網站,雖然架構簡單,但很多技術都使用的很到位
所以馬上就給我耳目一新的感覺



還記得以前做這種3D錯位的視覺都要費好大的工夫
而且還有部分是魚目混珠 (哇哈,功力不到家啊.....>_<)
但有了
Papervision 3D一切都可以變可能了
這真是讓我越來越期待CS4的到來啊
(雖然知道剛開始一定很陽春)

我也要好好再加油了
這些天做片子的後製都沒看到書
有空的感覺...


ㄜ...其實好像是自己懶惰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tar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